01

話說我的小相機升級到了canon 5D Mark III 之後,原本的相機包已經慢慢的裝不下我的攝影器材了,

總是覺得我的相機包裝的都快要爆炸了!於是在周末假期去逛了逛賣相機包的實體店面,順便看看實品~看看哪一種包包是我所需要的..

在比較過眾多相機背包後,就把他給帶回家了。Jenova TW-007M 吉尼佛相機背包。

我原本的相機包是 LOWEPRO CompuDaypack 雙肩相機/筆電包,因為感覺越來越不夠裝我的相機及鏡頭,而且包包已經有點殘破了,

在考慮之後,還是換了一個大一點的相機包,我的需求是,可以放一機多鏡+閃光燈及筆電。

#02-LOWEPRO CompuDaypack 相機包與Jenova TW-007M 相機包的比較圖,排排站一下囉。
02

#03-我用了兩年半的LOWEPRO包包,上頭已經裂開了,而且越來越大.....
03

#04-JENOVA的相機包,正面的標誌...
04

#05-TW-007M相機包的正面照片。
041

#06-他的吊牌上有示意圖,可以放好多的鏡頭與配件....
05

攝影背包型號:TW-007M

尺寸:28(L)x12.5(W)x39.5(H) cm

容量比我之前的包包大了許多,也可放筆電以及相關配件,還有包包的雨衣...

#07-相機包的正面。材質是耐磨防水的布料,有很多的小口袋,可以放很多LILICOCO的小東西。
06

#08-正面扣環打開,往上掀開之後,就可以看到最外層的拉鍊。
07

#09-這個拉鍊是勾掛式防盜拉鍊,在拉鍊拉上後,可以用它來固定住位置。
08

#10-拉鍊打開後,可以看到內部的袋子,可以分門別類地放小物品,例如筆記簿啦、行動電源啦、文具啦...等等隨手可拿的小物品。
09

#11-包包正面兩邊的繩子與袋子,可以放水壺、小寶特瓶之類的東西,也可以放一些其他的小東西。
10

#12-在正面的左右兩邊,各有一個小扣環,在內部拉鍊拉起時,最好也把這個扣環扣上,多加一層保護。
11

#13-另一邊的扣環照,長度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調整。
12

#14-正面除了最上方的扣環外,加上兩邊的扣環就有三重保護了。側邊扣環打開後....
13

#15-扣環打開後,第一層的拉鍊打開,這就是放置電腦的空間了。
14

#16-我將我的ACER ASPIRE 5738G 15.6吋的筆電放進去...似乎有點緊....
15

#17-原廠的說明是說可以放12吋的筆電。但我放15.6吋的可能就有點擠了....好怕把他撐壞~XD
16

#18-把它放到外面這一層,好像就鬆了一點,這樣就不會太緊了,拉鍊撐壞就糟糕了...
17

#19-再來打開最內層的拉鍊,看到的就是內部的裝相機鏡頭的空間了。中間上面還有一個魔鬼沾...
18

#20-這邊的袋子可以放濾鏡片、漸層片、相機電池、記憶卡、充電電池、.....看你要裝甚麼都可以。
19

#21-這邊就是裝相機及鏡頭的空間了,全部都有海綿隔層保護。看來我又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存放相機跟鏡頭還有閃光燈了!
20

#22-內部的空間可以自行做調整,都是可拆拔的設計,依照自己想要的空間位置來做調整,中間兩條鬆緊帶也有魔鬼沾,可以調整位置喔。
21

#23-裝相機的這層,可以將內包整個拿出來,放到別的喜歡的包包裡面,這樣就看不出來是攝影包了!
22

#24-除了將有保護功能的海棉包拿出來以外,原本的位置亦可當作旅行背包來用,放衣服、放毛巾、放盥洗用具都可以!
23

#25-上方及兩側都有魔鬼沾,可以牢牢地與包包結合,不至於亂晃動。
24

再來回到攝影背包的外觀介紹。

#26-相機包兩邊各有一個小袋子,收納小東西很方便。我有放過我的行動電源跟我的HTC XE手機,大小剛好可以同時放進去。
25

#27-這是另一邊的袋子。袋子上方有一個小拉鍊,裡面是放腳架的支撐袋。
26

#28-將腳架的支撐袋拉出來,配合上方的腳架扣環就可以在側邊放腳架啦。
27

#29-腳架可以綁在攝影包的側邊,扣環的長度也可以隨時做調整。
28

#30-再來是TW-007M攝影相機電腦包的揹負系統。有人體工學的背帶與氣墊,透氣效果良好。
29

#31-背負系統的背帶上有扣環,可以在背相機包時,扣於胸前,減輕兩間的壓力。
30

#32-背包後方兩側也有可環繞於腰上的扣環,胸前的扣環與腰際的扣環扣上後,會感覺重量都分散了!肩膀可以舒服許多。
31

#33-背帶上面可以另外吊掛像手電筒、鑰匙、...等等的小東西,很方便。
32

#34-背帶上也可以另外加掛太陽眼鏡盒、手機盒之類的東西。
33

#35-攝影包底層有防滑的塑膠墊,增加的高度也可以保護底層不會磨損。
34

#36-底層靠外側有兩條帶子,可以用來綁腳架、雨傘(反射傘)、或是其他想要綁在相機包下方的東西。長度可以自行調整。
35

#37-綁上腳架的樣子。
36

#38-底層靠內側有個暗袋,裡面是相機包的雨衣。
37

#39-將防雨罩整個拉出,就可以將相機包包整個罩住,避免下雨天時,讓包包一直淋雨。
38

#40-迷彩圖案的雨衣正面照。
39

整體來說,這個包包夠我裝好多的東西了,下周要前往合歡山,我的攝影器材都可以放進我的新包包一起帶去了。

這個相機包可收納的地方好多,缺點是重了一點,不過在這個價位上來說,算是C/P值很高的一款包包,

打完折後的價格:$3200,提供給想買這個包包的朋友們做參考!

這款包包有分大、中、小,我選的是中型的,也就是型號上 TW-007M 的 M。

以上是這個包包的開箱文,如果後續有新的發現,會在這邊再作補充囉!

arrow
arrow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