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炸鍋烤架開箱

#01-收到Naso多功能蒸烤架了,包裝得很細心,外層還有塑膠封膜包覆著

 

盼呀望呀,氣炸鍋專用的烤架終於送到家了!

話說用氣炸鍋也一段時間了,真的確實節省了很多烹調的時間,而且氣炸鍋用來氣炸原本用油炸的食物,少油又健康!

再加上氣炸鍋專用的多功能蒸烤架,簡直如虎添翼!分層氣炸,更節省氣炸的時間!

看了naso的烤架介紹,真的心太癢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喔!

naso拿手網

naso多功能蒸烤架產品說明

naso大合購

再來就是氣炸鍋烤架的開箱文了!介紹的不好~請多包涵喔!

 

 

#02-將塑膠袋拆封,封面就是烤架的說明及簡易食譜喔。
02

#03-打開紙盒一看,挖靠,雖然只是個不鏽鋼烤架,但也太貼心了,這個紙盒很方便收納烤架相關的東西呢!
03

#04-烤架收納一覽圖,裡面還有附贈的贈品喔!
04

#05-naso多功能蒸烤架還有四支叉子,兩長兩短,放在烤架上剛剛好,還有加一個收納袋!真是太貼心了!
05

#06-壓在烤架下的是附贈的吸水毛巾跟餐具洗潔液
06

#07-將將將將~原本被關在盒子裡的東西都被我抓出來囉!
07

#08-這就是烤架加上四根叉子的擺放方式!質感很不錯!而且材質是超高級的食品級304不銹鋼材質!
至於甚麼是304不銹鋼材質,請各位去Google大神那邊查一下吧!
08

#09-naso烤架的四支叉子也有一個專屬的窩喔,方便收納,用完就放進袋子裡,不會遺失!真是太貼心了!NASO啦!
09

#10-Naso烤架及叉子,都是304不銹鋼材質,使用起來真的會安心很多!
10

#11-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,珠珠的頭上還刻有naso的字樣耶!
11

#12-這是附贈的卡娃伊Kawayi吸水小方巾,我已經用過了,真的超級方便又很會吸!也很容易清洗!
12
這個附贈的小方巾,在卡娃伊的官方粉絲團裡有介紹喔!
卡娃伊官方粉絲團的連結
卡娃伊官方網站
這塊吸水毛巾到底有多會吸,下面有個影片可以參考一下喔!

#13-這個是茶寶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,成分都是天然的成分,我只能說naso的贈品都太有價值了!
13

#14-這張就是紙盒封面上的說明書跟食譜囉。
14

#15-整張展開,有naso多功能烤架簡易的說明及介紹,圖片中的小咩咩也好可愛~XD
15

#16-內頁就是naso烤架限定專用食譜,看起來~真的非得要有烤架才能做得出來唷!
16

#17-此時阿愣眼睛發亮了,他也來好奇的看看這是蝦米碗糕!
17

#18-ㄟㄟㄟ,這不是你的床啦,也不是玩具!要小心~別跟著naso氣炸鍋專用烤架一起拿去氣炸囉!XD
18

#19-阿愣表示,"蝦米,要拿我去氣炸喔!我不要~~~~嗚嗚嗚~~~快扶我起來啦"....
19  

以上是簡易的naso多功能蒸烤架開箱文!下次會再來新增文章,來把使用naso烤架的心得與大家分享!!

下面是跟氣炸鍋有關的文章,歡迎大家來參觀!XD

飛樂Philo氣炸鍋開箱文分享

用氣炸鍋氣炸火鍋肉片!簡易氣炸食譜分享~氣炸鍋初體驗~第一次用氣炸鍋就上手~

簡易氣炸食譜分享~philo氣炸鍋氣炸花枝丸+不知名魚!XD

氣炸食譜分享~蔥抓餅+炸雞塊~一點油都不用放喔!

氣炸食譜分享~氣炸牛排+氣炸薯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