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↑↑↑ 經過HTC的客服專線聯繫,準備將我的HTC Butterfly s 送檢測!當天已將手機還原設定,並拔除sim卡。

 

這是在今年2013,七月購入的HTC Butterfly s。把我的 HTC XE 換掉之後,使用起來感覺上還蠻順手的。

速度頗快,螢幕也較大,更鮮少有當機、無法接聽電話...等等的問題!

但是後來發現,在低光源拍照的時候,畫面都怪怪的,一整片紫色籠罩在畫面之中,在經過網路搜尋及親朋好友口中得知,新一款的HTC普遍存在這毛病!

 

除了我的 butterfly s 以外,似乎連同 HTC NEW ONE、Butterfly、...等等新機都會有這現象!

在稍微低光源的情況下,畫面會呈現一片紫色,這毛病其實已經是存在的事實,尤其手機過熱時,這現象更容易發生!

下面兩張照片就是用我的手機拍攝的,沒有修過圖,只有縮小圖片及押字。

↓↓↓ 畫面一片慘紫,而這照片現場還是在室內有環境光及燈光的情況下拍攝下來的。(而且是白天)
2

↓↓↓ 這是夜間室內拍攝的照片,雖然有燈光光源,但是室內的光線似乎也不夠,還是有紫光的問題。
3

2013/11/04 快遞就取走我的HTC手機送檢測了,速度還算很快,2013/11/07就交到了我的手中!

↓↓↓ 送回來時,也多了一個簡易的可愛的盒子包裝,上頭還寫著 I'm back....XD
4

↓↓↓打開之後,查了一下序號,跟我之前的不一樣,似乎換了一台新機給我,但我也不是很確定是否為新機。
5

↓↓↓ 盒子裡附了名片、回函、螢幕保護貼、擦拭布、跟一張檢測報告書,還有我的新機啦!
6  

他們的處理方式是更換機台,也就是換了一隻良品給我。跟HTC客服聯絡過後,官方說法是說...換了一台全新的手機給我,我不確定是否是全新的手機,但可以確定的是,經過我的測試~紫光問題沒那麼誇張了!要到處多拍幾次以後才知道紫光的問題是否還會發生!

如果,您的HTC手機也發生跟我一樣的狀況,請撥打免付費專線:0800-088-858,手機請撥打:02-8761-5959,周一至周五 8:00-20:00,週六/日 9:00-18:00,都會有人接聽電話的!然後將你的狀況告訴客服人員,他就會安排時間請人去收件,然後檢測。如果手機拍照有問題的話(紫光),他就會更換一支新的手機給你囉!

 好站連結:Share2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