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CoCo壱番屋咖哩,這是一間日本知名的咖哩飯的連鎖餐廳,在台灣擁有小小的知名度,愛吃咖哩飯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它!

據說還曾經被票選為咖哩飯的第一名,日本節目也常會出現喔!

該店的官方網站在此。想要找最近的餐廳,可以去官方網站去查詢離你最近的店家喔。

這次是到台北公館台大店去品嘗有名的咖哩飯,店面裝潢明亮舒適,也很乾淨!風格感覺是走可愛風。

 

店門口的照片是我吃完後才到外面補拍的,因為剛進去時,客滿!XD,人超級多的!

我們等了大約快半小時才有位置。

風評不錯的店家通常都會客滿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02

明亮舒適的用餐區,在炎炎夏日,吹著冷氣,享用美食,真的是人生美好的一件事!

店員也很親切喔,對於我們的怪問題有問必答!也不會有奇怪的嘴臉。XD

03

這些也是吃完飯後,兩三點時補拍的。

04

這面牆在通往洗手間的走道上,牆上裝飾放了一個大盤子,感覺還蠻有設計感的。

05

CoCo壹番屋 - CoCo ICHIBANYA,準備要點餐了!

06

咖哩飯的總類很多,恕不一一介紹了,等下次有機會在此聚餐,會再把大家點的美食拍一拍,順便做分享。

這次我點的是炸蝦歐姆蛋咖哩飯,就在這份Menu的右上角。

07

哇哈哈!送來了,看到這三隻大蝦蝦,還有厚實的歐姆蛋,光看我就心情愉快啦!

08

換個角度拍一張,這三隻大蝦很新鮮美味,

其實,我點的咖哩飯是小辣,但是吃起來卻完全沒有辣的感覺,

強烈建議愛吃辣的朋友們,點中辣或大辣以上才會有辣味,(我是沒試過啦XD)

09

這是隨餐加點的飲料與點心。

沒辦法,今天太熱了,沒點湯,只點了一杯可樂跟冰淇淋!

10

這次拍的餐點,雖然只有炸蝦歐姆蛋咖哩飯,但下次會幫他們介紹更多的餐點XD,

對於喜歡咖哩飯的朋友們,找個機會試試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