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常聽到氣炸鍋這個名詞,就是沒機會用,也不知道這是甚麼,Google了一下,才知道氣炸鍋是利用熱循環原理,讓食物在氣炸鍋內烹熟,完全不用油,就有油炸的效果!

對於像我這樣的外食族來說,如果能在家裡自己料理,而且不會吃到太多的油,對於身體健康是很好的一件事。以下是純開箱的開箱文。

料理及食譜等我慢慢研究好之後,在做分享囉。

  好站連結:Share2u

今天終於收到(飛樂)philo的氣炸鍋,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拍照分享一下。

02

外箱打開了之後,還有一個紙箱包裝,外箱應該是為了方便寄送,內箱才是真正的產品包裝吧,

這樣也不錯,多了個箱子,多了層保護!在運送過程中能更安全的把商品送到消費者手中。

03

打開箱子後,有一些文件之類的東西,還有一個隔板。

04

氣炸鍋就在裡面,商品保護得很周全!

05

把氣炸鍋從箱子裡拿了出來,氣炸鍋包得好好的!

06

裡面還多了一層保鮮膜,這樣氣炸鍋才會保持新鮮喔XD!(誤)

07

全新的飛樂Philo氣炸鍋,就赤裸裸地呈現在眼前啦!

08

Philo氣炸鍋+保證卡、說明書、出貨單、隔板、還有一份氣炸鍋食譜,

可以有事沒事拿起來翻一下,看看食譜內的說明參考一下,再來我們就要自己氣炸囉!

09

飛樂氣炸鍋笑了...

只要將氣炸鍋輕輕在上方扶著,握著下面的握把,可以很輕易的把內鍋拉出。

10

氣炸鍋內的網狀格板,在氣炸的同時,炸出來多餘的油就會流到下方去了。

11

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,一個是設定時間、一個是設定溫度。這是設定時間的旋鈕。

12

這是設定溫度的旋鈕。

13

上方還有個簡易的說明,例如最左方的肉塊,用180度氣炸8~14分鐘,雞腿180度15~22分鐘。

其實可以參考食譜,或是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的文章,再來依照自己的使用經驗,就可以氣炸料理出美味的食物。

14

飛樂Philo氣炸鍋獨照在一張。

15

背面的散熱通風口,連下面也有通風口喔。

16

散熱的通風口。

17

把整台翻過來看,電熱管就在氣炸鍋內,連熱循環的葉片也看的見耶!聽說飛利浦氣炸鍋電熱管附近很難清洗,

這台飛樂Philo氣炸鍋,感覺上清洗不困難!真的非常非常的容易清洗喔!

220  

飛樂Philo氣炸鍋整體外觀,還蠻美觀的唷!

18

在一次的打開氣炸鍋,發現真的很省力。

19

看到下圖最左邊握把上,那個粉紅色的按鈕嗎??只要把它壓下去,就可以分離,並拿起來清洗了,

中間可以收集被氣炸鍋逼出來的油,等到實際氣炸過之後,你就會發現平常我們吃的雞腿、排骨、裡面的油有多少了!

20

以上是這個氣炸鍋的純開箱文,等到有時間,會再來實際測試氣炸美味的食物!好期待喔!

氣炸食譜分享:(會不定期更新!)

01.用氣炸鍋氣炸火鍋肉片!簡易氣炸食譜分享~氣炸鍋初體驗~第一次用氣炸鍋就上手~

02.簡易氣炸食譜分享~philo氣炸鍋氣炸花枝丸+不知名魚!XD

03.氣炸食譜分享~蔥抓餅+炸雞塊~一點油都不用放喔!

 好站連結:Share2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