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25A5705

氣炸鍋初體驗,第一次就上手!

這次嘗試用氣炸鍋氣炸火鍋料肉片,因為肉片不厚,所以需要的時間不用太久,

全憑個人喜好進行增減溫度及時間,我們這次大約是用160度、5~8分鐘來氣炸。

 

 手機拍照最快~XD~這裡有最新最快的訊息~

先來玩玩擺盤囉,這次三種肉片一起擺盤,下圖上方的是雪花牛肉片,下方式雪花豬肉片,右邊是低脂牛肉片。

我們分了兩次氣炸,第一次是嘗試著用捲捲肉來炸:

425A5717

換個角度拍拍,肉質新鮮,真的一看就看的出來。

425A5724

開始氣炸囉!溫度設定:160度,6分鐘。

425A5781

氣炸好囉!肉色比較深的是低脂牛肉片。

425A5810

換個角度拍拍,肉油亮油亮的。雪花牛及雪花豬肉色帶點粉粉的,可能還沒全熟吧,

如果怕吃沒有全熟的,倒是可以用8~12分鐘來氣炸。

425A5811

撒上七彩胡椒還有一點羅勒葉,更漂亮更美味了吧!七彩胡椒鹽是到超級市場買的,自磨式的,很好玩呢!

425A5825

這是用不同的方式,第二次用氣炸鍋來氣炸;先將肉片稍微解凍一下,然後攤平,

當然也是要先玩玩擺盤,主角是雪花豬肉片,配角:花椰菜、小番茄、胡蘿蔔、玉米筍。

425A5828

雪花豬肉片的特寫。

425A5836

小心翼翼的將肉片放進氣炸鍋,因為有點解凍了,所以比較軟,不好夾...所以我就直接用手抓肉啦!XD

425A5842

肉片不像肉排、雞腿...一樣那麼厚,所以溫度及時間可以少一點,或是兩層也可以。

準備氣炸了....

425A5839

160度5分鐘,狀態全熟,肉有點縮小XD。

425A5846

放進盤子了XD,說到這盤子,是在生活工場買的,我還蠻喜歡這個小盤子的,表面平滑又好清洗,品質還不錯...可惜當時只買一個...

425A5850

噹噹噹,雪花豬肉片登場!(P.S.小番茄擺不下了XD,讓他休息一下等等再上場!)

425A5853

換個角度拍拍,這盤看起來超級好看的啦!

425A5856

雪花牛肉片特寫!

425A5858

進鍋準備氣炸囉!

425A5866

當氣炸鍋噹的一聲,就把肉片煮熟了!

425A5867

換個角度拍拍,可能雪花豬跟雪花牛的脂肪太多了,感覺還是有點油呢!XD

425A5868

這盤的主角是低脂牛肉片!比上雪花牛肉片的色澤更深。

425A5876

照例玩玩擺盤跟特寫!XD

425A5882

這是最後的一些肉了,將擺盤的蔬菜一起丟進氣炸鍋裡,話說應該把肉放在上面的才對呀!

果然還是媽媽們比較有經驗,哈!

425A5890

氣炸完成!香噴噴的低脂牛肉片上桌囉!配角小番茄回來了!

425A5891

下次配角再加個茄子好了!這樣五種顏色都有囉!健康營養又美味可口!重點是:用氣炸鍋來氣炸,不用油,健康又環保!

425A5893

特寫照再一張!

425A5896

來來來,來看看氣炸了這些肉,逼出了多少的油呀!而且這是只有第二次氣炸時的油喔!很恐怖吧!

425A5901

美味上桌!左邊盤子是氣炸的,右邊是水煮的!一盤肉、一盤菜,沒放到半滴油,還逼出了不少油!

425A5903  

下次準備要來氣炸魚了!之前每次煎魚,都會用掉不少油,又怕沾鍋,又怕魚不熟,

有時候火開太大,魚的外層都焦了,裡面還是生生的!就像三分熟牛排跟全熟牛排打招呼一樣...裝熟...

敬請期待下次的氣炸魚!看看不用油,氣炸的效果如何,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!

這次使用的是Philo氣炸鍋!這邊有簡易的開箱文,Philo氣炸鍋開箱文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