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

住板橋的我~在新莊IKEA開了之後~從來沒到過這邊~每次都僅僅經過而已!

今日有幸第一次來此~就是來到它們的餐廳!IKEA瑞典餐廳!今天點了超值早餐,真的超值又划算!

店裡面雖然人山人海,但都還能找的到座位!我們也很容易找到能享用美食早餐的座位!

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十點多才到,大部分人都吃飽要走了!XD

002

今天我們兩人的早餐,左下角是39元,右上角是59元,我還多點了一杯可樂,25元,無限暢飲!

這樣加一加也才123元!平均一個人吃62元!

003

39元餐,麵包、奶油、火腿、胡蘿蔔、雙色花椰菜、蛋!

004

59元餐,牛角麵包、培根包雞肉捲、生菜沙拉、奶油、蛋!

005

換個角度再拍一張特寫!

006  

享用餐點的感想是:還蠻超值的!上次去NY Bagel 兩個人吃一餐要六百塊,在這邊只要一百多,而且吃得飽!

但是NY Bagel 還是真的比較精緻啦!NY Bagel 的環境燈光美,氣氛佳!但是每次沒訂位都要排隊、還不一定排的到!

在IKEA餐廳,似乎就沒有這種問題啦!XD!等我們用完餐點時,餐廳的菜單看板都已換上午餐了!....

 

在IKEA吃了一個多小時,就順便在IKEA逛了一下午,發現IKEA的商品真的還蠻好逛的!只是路線很讓人覺得困惑!

今天也在IKEA買了一些原本就想找的小東西!下次有空還是會再去逛逛的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