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

隱身在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263巷口,有一家沒有招牌的牛肉麵店,這間牛肉麵店就在傳統市場旁邊,

雖沒有明顯的招牌~營業時間也不確定,但是,每次想吃牛肉麵,這可能就是我的第一選擇~

這間牛肉麵店除了沒有招牌以外,最有特色的地方就在於~不論是麵跟小菜~總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、價廉物美!

有別於一般牛肉麵動輒上百元,小菜跟其他的店家相比,10元起跳的價格總會讓人不小心多點了一些!

看看他的菜單,以牛肉麵為主、牛肉相關的小菜也很豐富!重點是很便宜!

0002

因為今天天氣炎熱(氣象局怎麼每次都不準啦~還說有豪大雨特報!),所以今天點的不算多。

牛肉麵+牛肉冬粉,加兩個滷蛋、一份海帶、一份豬頭皮,就讓我們吃得飽飽的!

0003

料多味美又實在,一碗麵一碗冬粉,再加上小菜,總共才160元,下次或許會點個涮牛肉之類的。

0004

小碗的牛肉麵,湯頭像是紅燒的,但喝起來卻有清燉的口感!原汁原味!

0005

因為我本身比較愛吃冬粉,所以點了一碗牛肉冬粉,老闆牛肉用料也不馬虎,口感也不錯!

0006  

在此建議要來這間無招牌的牛肉麵店的朋友,最好多揪一些人來吃,澎拜的吃,大口的吃,小菜也盡量點!因為小菜真的超便宜的!這間牛肉麵店,來過不下十次,只要是熱門時段,一定客滿!今天下午約莫四點多只是來碰碰運氣,沒想到她竟然有開店!所以就給他大大方方地走進去了!只是他開店的時間我還沒掌握,因為有時候來還是會撲了個空!或是有開店的時間,都還要等一下子才會有座位!

至於要怎麼走,請服用Google Maps,搜尋板橋莒光路263巷,再用街道檢視,比對我的第一張照片,即可得知~XD

大約的位置,是在莒光路靠近萬板路這邊,路口有個郵局,再往內走會看到7-11以及全家便利商店,在便利商店的路的另一邊,應該就會看到傳統市場(早市),他就隱身在傳統市場旁邊~通常是晚上才有開的!中午我不確定!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