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0004

喜恩是朋友的小孩,原本只是想找個小魔豆來拍照,但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!

關於兒童攝影寫真,我比較喜歡捕捉小朋友自然的一面,而當尤其是小小孩~完全不受指揮與控制的情況,真的很難拍呀~XD

喜恩一歲七個月,男孩,擁有超長睫毛與大眼睛!等他長大搞不好會很有女生緣喔!XD

 

對於兒童攝影要捕捉小朋友最天真自然的一面~其實是很容易能辦到的~因為~就讓小朋友去跑去跳去玩~這樣就好~

我反而不喜歡叫小朋友刻意的看鏡頭~~或是比YA(稍大一點的孩子)~~或是"笑一個"...這樣就失去了兒童寫真的意義了。

image0013

↓↓這張是我覺得最滿意的一張,漂亮的可以去當廣告小明星了!XD

image0031

喜恩喝ㄋㄟㄋㄟ!

image0054

這帽子好不容易給他戴上去了,趕緊拍了一張!XD ... 為何小孩都不愛戴帽子呀?

image0079

兒童寫真最重要的就是自然~

image0101

喜恩一歲七個月~~走路都還走不穩呢~~~

image0108

拿出我的秘密武器!棒棒糖~~~

image0151

棒棒糖一拿走,馬上就哭了!XD 看來小朋友愛吃糖~是天性呀~~~

image0160

好了~不哭不哭~~

image0162

就換個衣服而已嘛~~XD

image0190

話說為何喜恩吃棒棒糖會哭?

這是因為,吃得滿身滿嘴都是~要幫他換個衣服,於是他就哭了起來....

因為吃了棒棒糖之後~就不肯離手了~~XD

用棒棒糖來騙小孩~真的是太完美了~~我要準備100隻~~哈!

完整的相簿在這裡唷!

arrow
arrow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