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6

Coway JuicePresso 慢速原汁機 CJP-01 簡易開箱文 (真的是簡易開箱,就只有打開箱子,把東西拿出來而已!XD)

今天收到了這台慢速原汁機,它是透過輕壓而非碾碎榨汁,可保持食材的天然味道、香味、色澤和營養物質。

等到了這一台慢速原汁機,有別於一般的果汁機、蔬果機、榨汁機...等等。

外箱包裝有點可惜,有點爛爛的,沒有再另外放個紙箱裝起來,等到下次要收納裝箱時,紙箱爛掉了就糟糕囉!XD

箱子就印著Coway Juice Presso...

0001

即將開箱了。打開箱子後,灰色這一本是組裝說明及使用方式。

0002

內裝物是原汁機本體~用保麗龍包覆、右邊紙盒內是其他的附件。

0003

將將將將~主角登場了。

0004

這就是今天的主角:Coway JuicePresso慢速原汁機,產品有附上附件、使用手冊、食譜、保證書。

還有一把刷子!如果是兩把刷子~就真的有兩把刷子了!XD~~~好冷...

0005

新鮮的玩藝兒還蠻漂亮美觀的!這就是今天的簡易開箱文。XD,再來就要準備試試看做出來的果汁如何了。敬啟期待囉!

0006 

榨汁的方法會影響到食物的味道和營養,使用傳統榨汁機,刀片高速轉動和傳統榨汁機產生的摩擦會使汁液分離。

使用 Juice presso 原汁機,並非透過切碎或研磨,而是輕壓水果榨汁,可保持水果的自然滋味和原始營養。

產品規格:

 產品名稱  Juice presso
 型號名稱  CJP-01
 電壓  110 V
 頻率  60 Hz
 電源功耗  150 W
 轉速  40 Rpm (在20N.M時)
 電源線長度  1.2m
 電流型態  直流電
 重量  6.4 Kg
尺寸  140 cm
 194 cm
 415 cm
 標準使用時間  持續使用時間必須少於20分

剛剛翻了一下食譜,它還可以做冰淇淋耶~~~了不起!

食譜內有介紹如何做...果汁、冰淇淋、蔬菜汁、玉米汁、大豆汁、烹調....(可以弄玉米濃湯、果醬...)

要開始準備材料來玩囉!哈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