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

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--開箱文

這是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,沒有任何化學配方,以生物萃取油脂分解酵素(Lipase)為觸媒,具有活性深入隙縫快速分解油汙、皂垢、糖分、醬汁、灰塵...快速切斷成為為小分子而極易清洗,清潔後無化學殘留,不傷器物可恢復原有光澤及質感,更能持續分解排水管內油脂避免堵塞,減少蟑螂、螞蟻孳生,是兼顧快速清潔、安全環保的生物科技產品。

這個生物酵素清潔劑的好處是,因為沒有任何化學成分,又能快速清潔及方便清洗,所以對於身體不會有任何的化學殘留!

照片中左邊這一瓶是清潔劑1000ml,右邊是稀釋瓶。

0002

使用方式:可直接使用於一般日常清潔及擦拭,可以稀釋使用。
適用範圍:餐盤清洗、廚房設備油汙、排油煙機、地板清潔、磁磚牆壁、家具器物、汽機車等一般表面油垢、衣物領口袖口髒汙等之清潔。

0003

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,主要成分:油脂分解酵素(Lipase)、蛋白質分解酵素(Protease)

0004

這個產品的包裝內容量是1000ml,稀釋瓶450c.c

0005

稀釋瓶的另一面,有稀釋配比表,看你目前這瓶主要是用在哪邊,就按照稀釋的比例去調配。

0006  

我稀釋的比例,大約是1:10~15,稀釋瓶有刻度,我大約倒了不到50ml的生物酵素清潔劑,然後再加滿水,用來洗鍋碗瓢盆、廁所廚房的簡單清洗擦拭:我在洗碗的時候,跟之前的洗碗精、洗潔精比較起來,這個酵素清潔劑真的好用很多!之前有時候鍋子、碗或筷子就覺得怎麼洗都洗不乾淨,洗了好幾遍~還是油油滑滑的,用了這個酵素清潔劑清洗之後,油滑感完全消失,然後用手搓碗盤,還會聽到聲音,感覺會有洗乾淨的感覺,還蠻喜歡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