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1

2012年八月 花蓮六十石山 金針花田

金針花又名忘憂花,當地政府為了推廣觀光,會撥一些經費給當地金針花農,請他們保留一部分金針花不要採收,吸引遊客到此觀光。

整片的金針花田及當地的好山好水好風景,讓人有置身世外的感覺!

 

六十石山有別名小瑞士之稱,最佳觀賞期間大約是在四五月開始到八九月。

0002

 除了六十石山可欣賞金針花,赤科山也有金針花!但是比較起來,六十石山的花田及花況似乎比較美!

綠油油的草地,應該就是花農已經將金針花收成!

0003

金針花一旦開花,就沒有經濟價值,僅剩下觀賞用途,在這邊要特別感謝當地政府提供那麼好的風景讓遊客觀賞!

也要感謝當地農民的辛勞!

0012

每到這個季節,一定會有許多攝影愛好者來這邊朝聖!還會有人來這邊拍婚紗喔!

0014

除了金針花以外,當地的昆蟲小動物也蠻多的!這對於在都市中長大的我們來說,真的是偶然會出現不經意的驚奇!

0016

蝴蝶不怕人,還會有成群的蝴蝶吸花蜜!很難得可以近距離的去拍他!這是紫斑蝶吧?!

0018

 

0019

 

0020  

今年應該沒有要去六十石山的計畫了,因為想去合歡山看銀河還有台東的伯朗大道跟鹿野高台的熱氣球...

不過如果有順路的話,或許可能還會再繞到六十石山及赤柯山一趟,因為風景真的很漂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